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Peloton Roubaix FRS-01 CrMo 鋼管公路車架

單車騎士除了先前介紹的單速車架,同時生產鋼管公路車架,混合管材的鋼管 + 碳纖維的公路車架,也有全碳纖維的車架,陸續會在這邊介紹,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鋼管公路車架車,4130 CrMo 管材,加上 Tig 的銲接工法,可以讓鋼管車展現更好的鋼性,同時保有鋼管的騎乘特性,搭配碳纖維前叉,更可在重量和操控上取得優勢。 對於鋼車愛好的騎士,一定不能錯過。

Peloton Roubaix CrMo 鋼管公路車架


Peloton 的車架頭標


車架的型號 Roubaix,可以看到 Tig 銲接工法相當的優良


藍底白字的 Peloton logo


固定前變的吊耳


車架五通處的特寫


一體成形的後變勾爪


有別於一般的鋼管車,Roubaix 搭配的是碳纖維前叉,讓全車的操控更架穩定和流暢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問訂的到舒老闆外銷的全853車架嗎? Thanks.

Edison 提到...

你好,

舒先生那邊目前只有 853 + 後三角 carbon 的車架, 謝謝!

Unknown 提到...

請問Peloton 853+後三角carbon的車架, 價格是多少呢? 謝謝.

Edison 提到...

Peloton 853+後三角carbon的車架, 價格是$28000, 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請問Peloton Roubaix Rival 鋼管公路車
可以額外付費 客製 泥除孔及貨架孔嗎?!

Edison 提到...

土除可以用 SKS 快拆式的,貨架孔就沒辦法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