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2010.03.27 北海岸序幕賽 團體計時賽

騎士協會按往例在北海岸舉辦年度的第一場比賽,今年稍有不同的是除了以往的公路賽之外,還以國內相當少見的團體計時賽拉開序幕,也因為是團體計時賽,吸引了不少帝大的車友參加,除了參賽的9人之外,還有應援團等十多人出現,可以說是盛況空前。

因為理由很多,賽前只有團練過兩次,而且有人只到一次,也有跟本沒一起練過的。反正是難得的計時賽,能夠湊熱閙也是很好的。

出發準備,這次計時賽不但報名免費,還有贈品可拿,真是超值


出發前九人合影


雖然練習不足,還是決定採用履帶式雙線輪車,除了比較容易控制整個團隊,更重要的是比起單線輪車,雙線式的拍起照可以把粉紅衫塞滿照片,看起來架勢十足(感謝阿福提供照片)


回程在隧道口前,依舊保有6人雙線輪車,陣容整齊


落隊的肥油貓隊長


狐狸


比賽結束,事後得知,去程順風,騎的居然比回程的逆風還慢,真是太歡樂了


離開會場後,直奔海龍珠,席開兩桌,好好地大吃一頓,可惜忘了拍照,只好讓美味留在心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