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20100605 Sixtus 喜適盃七星山自行車挑戰賽

這個由喜適主辦的七星山賽,規模雖然不大,但確提供非常高的賽事品質,除了有實用的喜適產品當贈品,出發前和比賽結束,都提供運動員的熱身和緩和按摩,適時地提供選手們一個正確的比賽運動觀念,是滿值得推薦的比賽活動。由於和喜適的人熟識,這場比賽就做為個人復出的第一場。

比賽照例在樂騏集合,早上起來看到地是乾的,還滿高興的。沒想到車子一上高速公路就下起雨來,和前一週的桃園盃不惶多讓,抵達出發地點後雨勢稍小,不過沒有停的跡像,既來之則安之,下場騎就是了。

雖然全隊只有三人參賽,葉子和梁庭彰分別奪得分組第五和第六名,如願地站上頒獎台,主辦單位很貼心地在餐廳裡舉辦頒獎活動,免除選手在外日曬雨淋的窘竟,還有10人一桌豐盛的午餐,足感心耶。

喜適盃的工作人員貼心地為每一參賽者做熱身按摩


梁庭彰和葉子


edison


全程在雨中的陽金公路,梁庭彰和葉子 (夏薇攝)


葉子衝線 (夏薇攝)


梁庭彰衝線 (夏薇攝)


edison 慢慢的抵達終點 (夏薇攝)


比賽結束,把車子掛上車頂架


精美的完成獎牌,連不克參加的都有


葉子和梁庭彰站上頒獎台分別獲得分組第五和第六名


葉子獲得分組第五名


梁庭彰分組第六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