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烏來沙朗牛排團

在也沒有比今天更讓人值得期待了,在去年的某一天,和 paco 一起夜騎到烏來,發現在停車場有擺攤夜市,攤家雖然已經收的差不多了,但有一面大大的沙朗牛排旗幟在風中飄洋。原來,每個星期二晚上,只要沒有下雨,烏來停車場都會有擺攤夜市,之後就開始在隊內揪烏來沙朗牛排團,雖然獲得不錯的迴響,但在今天之前,每次揪團不是下雨,不然就是奇奇怪怪的理由一堆...   總算在今天如願以償地啃到這塊汁多味美肉大塊的烏來牛排。


Ya! 終於順利在烏來有擺攤夜市時,夜騎上烏來

夜市攤位就在烏來停車場,一進烏來就可以看到

令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沙朗牛排,有沒有汁多味美肉大塊

紅茶、濃湯一應俱全

很快地就一掃而空,結束了這個有意思的夜騎

8 則留言:

Paco 提到...

eddison才下滑到新店捷運站,就說已經燒光了,應該請老闆多加一塊肉的...其實我也差不多,下回點"沙朗+雞排"試試....

boshou 提到...

太殘念了,沒跟上

Edison 提到...

下週二再來一團

Macgyver 提到...

請問你們是幾點出發啊?
這種天氣你們騎了多久到烏來上面?

Paco 提到...

上次大約八點出發,九點半到,以後應該會早一點,七點半左右出發,阿吉...很久沒看到你啦!!快來騎車吧

Edison 提到...

如果週二有空就一起來吧! 我們有最精準的天氣預報,一直到出發前都可以確定烏來的的狀況,相關的訊息會發佈在 FB 上 http://www.facebook.com/rfbikes?v=wall

Macgyver 提到...

PACO現在有固定時間可以騎車啊?
另外你是車先放Edison那邊?
這種天氣對我太冷了
而且我現在粗估我應該要兩小時才有辦法到吧

Paco 提到...

我現在沒有固定時間可以騎車,週末要帶小朋友,週間希望有一天晚上可以騎車,階段只能這樣,可能會儘量約星期二,找天一起來吧,衣服多穿一點,騎兩小時沒關係,上面有牛排,我們慢慢吃等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