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Pedersen佩德森單車部落格及FB粉絲專頁,歡迎光臨

Pedersen佩德森單車新部落格:http://pedersen-bike.blogspot.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edersenbicycles

歡迎舊雨新知的光臨哦!


雖然樂騏單車工房已經成為一家十分「專業」的車店和單車用品經銷商,用洋文兒說就是very Specialized lah~~,但是仍然竭誠為各種類型的單車愛好者提供多樣化的商品和服務,不限車種與風格哦!

之前很多朋友應該都看過店裡展示的幾台造型奇特的Pedersen單車,馬鞍一樣的皮製座墊,用鋼纜和繩索懸吊在車架的上方。那其實除了是我們的私人收藏外,也是 展示 / 試乘 用的。畢竟大多數車友連看都沒看過這樣的設計,一定會對它的騎乘感受很好奇,所以我們擺了二台在店面供人試乘。


其實樂騏自開業以來,一直都是德國Kemper Fahrradtechnik的在台代理及經銷。不過在代理當初的歐元匯率頗高,而且台灣的市場也還在剛起步的階段,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別主推這些非主流的單車。

不過這幾年下來,一方面歐元跌了不少,二來主流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取而代之的是更有特色和風格的各種非主流產品(Retro Style復古風、Fixed Gear固定齒...etc.),所以我們覺得是時候重新為大家介紹Pedersen佩德森單車的時候了。

當然市面上Pedersen型式的單車還有其他成車進口,或是台灣代工標準化大量生產的品牌。不過我們所代理的Kemper-Pedersen應該是唯一能依照客人需求進行訂製的。價格方面完全手工生產雖然不見得比較便宜,但在細節的處理以及滿足每位車主的不同需求方面,卻是獨一無二的。

像Pedersen這樣的百年長青產品,我們其實也不期待它能夠有多麼熱賣,然而我們所希望的是,能夠透過它,吸引到一些頻率相近的朋友,玩玩不同於主流市場卻充滿魅力的獨特單車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