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2014 EUAQ 帝大水族花東春訓團

花東賽,是自行車俱樂部的年度大戲,今年因某縣長的關係,變成了東東賽。少了往返花東的長途自行車賽段,自然是讓比賽失色不少。EUAQ 在贊助商的加持下,決定自己辦個花東團,以維持這個多年的傳統。

這次總共有10人10車參與,所以租了台小巴,把單車塞在座位後段,剛好可以塞滿。

行程規劃如同往年的花東賽,週五為移動日,從台北抵達花蓮,入住國軍英雄館,原本預計從花蓮出發,只是這天氣...

小巴司機帶著我們從花蓮往南,避開花蓮市的大雨,最後選在這裡出發。

感謝著名羹店的老闆阿發,贊助這次活動的旅費,讓大伙可以成行。

多年沒騎車的阿發特別下場領騎。

騎著騎,雨居然停了。

經過東河,特地繞進舊街,去買知名的東河包子。

美麗的花東海岸線前合影。

抵達今晚住宿的踢踏民宿,雨還是滴滴答答的

晚餐是知本的羊肉爐,大概半小時吃掉3鍋,車沒騎多遠,東西倒是吃很大

第二天早上,整備好車子準備出發時,雨又下來了。

用小巴載到初鹿,開始騎車。

既然是春訓,當然要玩一下花東賽特有的定點補給。

以往花東賽時,路旁的田園美景,總是在不經意中,悄悄地飛逝而過,這次到了池上,當然不能放過這個知名的景點,大伙在這顆號稱金城武樹底下合影。

金城武樹旁實在太多路人甲乙丙丁,找了顆小一點的山塞版的,比較方便拍些有的沒有的。

當年風哥在花東賽時,到池上就領便當上車,為了追隨風哥腳步,大家一起在池上吃風哥紀念便當,然後打包行裡上車。

結束了春訓團的騎乘後,轉為觀光團,在清水斷崖前合影,晚餐在南澳的隱藏版海鮮餐廳,稍晚返回台北,結束了 EUAQ 花東團的活動。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 想請問一下還有一寸無牙前叉改有有牙的服務嗎?目前有一台loues garneau lcr鋼管車
想將無牙前叉攻牙,裝上有牙龍頭,但原本前叉已經有裁過裝無牙龍頭,若攻牙在裝上有牙龍頭,龍頭高度會不會變得更低呢?謝謝,不知道貴車行有沒有幫改鋼管公路車的服務

Edison 提到...

現在已經沒有前叉攻牙的服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