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IF Ti Crown Jewel + Shimano Ultegra 6870 Di2 11s 組車

水藍色的 IF 鈦架車,配上 Enve 同色烤漆前叉。搭配 Shimano Di2 6870 的 11速 電子變速系統。

IF Ti Crown Jewel 車架加上同色烤漆的 ENVE 前叉。

車架上保留純銀的頭標,還有車主的名字縮寫。

配合 Hozan C-448 工具安裝 Chris King 頭碗組。

使用 Parktool CRS-1 工具安裝前叉座環

內線式的電子變速,事先將電纜和控制器置入車架裡

安裝 Ultegra SM-BBR60 外掛式 BB,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安裝 FC-6800 大盤組,配合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安裝 CS-6800 11-32T 飛輪,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檢查和校正後變速器勾爪,確保稍後安裝的後變速器可以順暢地運作

安裝 FD-6870 前變速器,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使用 Parktool CT-4.1 打鏈器,安裝 CS-6800 鏈條

傳動部零件組裝完成

安裝 ST-6870 變把,同時接上電腦進行測試和更新 firmware 的作業。

整車完成。






1 則留言:

schan 提到...

這是訂制車嗎?怎麼龍頭看來很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