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Nikon CUP 風櫃嘴自我挑戰盃

今天的颱風擾亂了下半年度的賽事,於是報名這個挑戰賽,風櫃嘴是北部相當熱門集合點,有很多條路可以抵達,大約600m的標高,沒有一定練習,要想一口氣騎上山去,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以此為中繼點,還可加碼經萬里,遶北海岸一圈回台北。山頂有知名的海倫咖啡,辛苦地爬上山後,和車友一起在那邊喝咖啡聊是非,實在是一大樂事,這裡也是車隊的主要練習路線之一。

比賽的日期原定為 10/24,可惜當天下雨,原賽事順延一週,也就是 10/31,當天一早抵達集合地點,和隊友會合,依續出發,開始這個有趣的比賽,其實算是個人挑戰賽,每批放行6人,沒有計時,不算成績,所以也少了比賽出發時劍拔弩張的氣氛,不過到是多了不少樂趣。

出發前的合影


主辦單位佛心來著在途中設了三個補給站,同時還找了一堆人延路幫選手拍照,原來是同時舉辦攝影比賽


lym313 (Anfernee攝)


ptpaco (Anfernee攝)


狸狐 (Anfernee攝)


小花 & 肥油貓 (bv2rf攝)


明宮 (Anfernee攝)


這是我 (Anfernee攝)


最後在雲霧中衝線 (superdv攝)


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贈品,在終點發放


因為山上天氣不好,所以早早就下山,看看人 "背" 一包的


難得大伙一起出來,沒有吃吃喝喝就太不應該了


還來不急拍照就就吃光光了


大伙樂的開心呢


看看 Nikon 送的一大包贈品


有車手帶、車襪、頭巾、水壺、過期雜誌,還有一個 Nikon 背包,真是誠意十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