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義大利手工胎 2010 年新款 Veloflex 公路車胎全新到貨

日前客人訂購新的輪組,希望搭配路感佳的外胎,先前使用 Veloflex 的公路車胎,對其印像深刻,剛好的代理商進了 2010年新款的公路車胎,是市面上少有的義大利手工胎,新年度的一級胎,採用300TPI的編織層,讓路感更加提昇,加上合理的價格,實在是公路車胎的首選。

全新貨到的 Veloflex 公路車胎


非常精巧的包裝盒


MADE IN ITALY 市面上少有的義大利製手工胎


Veloflex Corsa 22,700c x 22 的胎寬


平整的胎邊,極細的編織層,質感很好

2 則留言:

tommy.tseng@benq.com 提到...

請問您有veloflex record 管胎嗎? 或是可以訂購呢?

Edison 提到...

veloflex 的管胎有 roubaix, criterium, carbon, sprinter, extreme,Corsa 目前只有 open 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