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Bianchi Oltre XR + Shimano Ultegra Di2 組車

知名大廠 Bianchi 的 Oltre XR 碳纖車架組,這支車架是專為內線版的電子變速系統設計,車主選擇搭配 Shimano Di2 電子變速套組。

Bianchi Oltre XR 車架組。

組裝前,需先將電子變速線纜,塞進車架裡。

車架五通是 PF30 的設計,使用專用工具安裝 PF30 的 BB。

檢查和校正後變速器勾爪,確保稍後安裝的後變速器可以順暢地運作。

安裝 RD-6770 後變速器,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安裝 FD-6770 前變速器,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傳動部完成。

車手和 ST-6770 變把是車主舊車拆過來的,直接裝上使用。接上專用的電纜線,和電腦連接,以便進行 Firmware 更新,和電子變速系統的調整和設定。

整車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