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Fondriest TF3 昇級 Shimano Di2 Ultegra 6870 電子變速系統

客人原本搭配 Campy 系統的 Fondriest TF3,來店將原本的變速套組拆除,昇級為 Shimano Ultegra Di2 電子變速系統,輪組和其它零件延用。

原本搭配 campy 變速套組的 Fondriest TF3,拆除舊零件之後原車昇級

五通端面處理,確保外掛式 BB 可以完全平整地裝在車架上

由於採用 Di2 內線組,在安裝 BB 之前,需先將變速導線,裝置在車架裡

安裝 Ultegra SM-BBR60 外掛式 BB,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安裝 FC-6800 大盤組,配合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固定 FC-6800 大盤左腿,配合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原本輪組的 Campy 棘輪座,更換為 Shimano 11s 系統。

安裝 CS-6800 11-32T 飛輪,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檢查和校正後變速器勾爪,確保稍後安裝的後變速器可以順暢地運作。

安裝 RD-6870GS 長腿後變速器,可以支援 32T 飛輪,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安裝 FD-6870 前變速器,同時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磅數

傳動部零件組裝完成。

接上電腦進行更新 firmware 和測試的作業。

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