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爬坡輪的極品 Edge 25's 1.25 Tubular with White Industries Hubset

店裡來了對輪組,使用 White 花鼓,Edge 1.25 Tubular 碳纖維框,Sapim CX-Ray 編組而成,隨手拍些照片來分享。

White Industries H2/H3 花鼓,使用 Edge 1.25 碳纖維框,框高25mm,Sapim CX-Ray 鋼絲,前20 後24H。前後實測重量 998g,沒看錯,不到1公斤,即使裝上管胎,重量大約在 1500g 左右,真是爬坡輪組的極品。


前輪照,20根鋼絲採直拉式編法。


後輪照,24根鋼絲 2x 交叉編織。


安裝管胎前,已塗上管胎膠。


使用 Veloflex 管胎。


管胎上好後,裝上 Dura Ace 7900 飛輪。

3 則留言:

Licker 提到...

請問edison知不知道edge的東西國內有沒有代理商啊? 這輪組的主人是我認識的嗎? 是的話,我很想問問使用心得啊~~感謝。

Edison 提到...

1. edge 國內有代理商 2.主人你認識 3.代理商你也認識

Licker 提到...

哈,加上WI hubs,我猜是之前開幕時,工作室裡有擺LEW PRO VT1的那間代理的,對吧? 不過,輪組主人比較難猜,可以給個提示嗎? 比如說會拿來搭配的車款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