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TOP 5 禁藥藉口

1. Tyler Hamilton: “I have a twin that was never born. That’s why my blood contains a different blood type than my own”

2004年雅典奧運個人計時賽男子冠軍,被抓包使用"輸血法"作弊。Tyler Hamilton:我有一個沒生下來的雙胞胎兄弟,所以我的血液中有另一種血型...


2. Floyd Landis: “I had some beers and whiskeys last night. I have a very high natural level of testosterone. I am innocent.”

2006環法尿液中驗出睪固酮,Landis:我昨晚喝了一些威士忌和啤酒,我天生睪顧同就比較高,我是無辜的!

3. Raimondas Rumsas: “My wife was bringing a car full of medical substances for her sick mother. I am innocent.”

2002年環法總成績第三名,警察在他老婆的車上發現類固醇、紅血球生成素、睪固酮、生長激素等多種藥物。Raimondas Rumsas:那是我太太要買給生病的岳母用的...


4. Frank Vandenbroucke: “The drugs were for my little dog. I am innocent.”

比利時選手,2001被警察發現跟Bernard Sainz醫師同車(Bernard Sainz是一位無執照卻很有名的運動醫學醫師,2008年因為非法提供禁藥給自行車選手而入獄)。當時因為證件上的問題車子被搜索並且發現車上有禁藥,另外Bernard Sainz醫師也供出前一夜與Frank Vandenbroucke共度。於是警方到Frank Vandenbroucke家中搜索,並且發現禁藥。Frank Vandenbroucke說那是給他的小狗吃的...

5. Dario Frigo: “It’s just a bad habit I have to wear illegal drugs. I don’t use them. I am innocent.”

2005年環法被發現使用禁藥,是實上成績並不怎樣(被捕前52名,應該是古典賽比較強)。2005年在第11站前因禁藥問題被捕。Dario Frigo:我只是習慣把藥帶在身上,我沒有使用禁藥,我是無辜的...

JESPER BONDO MEDHUS on JANUARY 26, 2007
作者是一位丹麥的醫師,同時也是專業自行車教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