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歌美斯 2010 年新產品發表會

12月到了,新的年度即將開始,陸續有廠商發表10年的新產品,日前參加歌美斯的10年產品發表會,除了展示新年度預計上市的產品,也請來原廠代表,和店家做最直接的互動。


新產品講解的實況


會場產示 Campagnolo Athena 11,入門款的11速套件


為配合 11 速的鏈條,Campagnolo 還推出專用打鏈器,以確保接鏈的品質

Deda 展示多款的車手和車手帶,同時也有俗稱小彎把的 RHM 彎把


因應鋼管車的熱潮,Deda 也推出拋光銀的車手,龍頭和座管


Park 展示新款的打鏈器 CT4.2(左),可供10速的 Campy 11速鏈條安裝使用,還有 Campy 11 速鏈條專用的定位打鏈器(右)


除了上述新產品外,現在還展出了 Fulcrum、Alpina、SKS、DMT、Finish Line、Koolstop、sello Italia等產品,由於沒拍到合適的照片,就不一一說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