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Polar CS600 Speed Sensor 更換電池

Polar 出品的自行車錶,一直有很高的評價,個人使用 S720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同時顯示並記錄心跳、時速和轉速,也可以選配功率套件,記錄騎乘時的輸出功率,而且可以把記錄下來的資料,上傳到電腦上,分析運動時的各項指標,是非常實用的自行車錶,唯一的缺點是感應器是採無線電傳輸資料,難免會受外在環境的干擾。

新一代的 Polar 自行車碼錶採用新的無線傳輸協定,如果是 CS600 還有 wind 防干擾的傳輸技術,可有效地減少干擾的情況發生,只是新款的 CS600 感應器,是整個用塑膠封死的,也就是說無法由使用者自行更換電,原廠的說法是大約可以使用 3年,然後換新的,為什麼要設計成這麼不環保呢,真是另人想不通。

只是換顆電池而已,小事一件,拆下感應器,美工刀伺候


小心地把外殼拆開,其實是割開啦,只是要非常非常小心,有可能把外殼割破,甚至連手都有可能割到,沒有把握,決對不要自行動手


就是這顆電池,換顆新的就可以


裝回外殼後,在感應器外緣,塗上矽利康,固定兼防水


待矽利康乾了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