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Primavera GP1 組車

店裡主要經銷品牌之一的 Primavera,我們以採用組車的方式,讓客戶訂購的成車也可以有良好的組車品質。
這次的主組是精典女性專用公路車,Primavera GP1,最小尺寸 41cm,讓眾多女性車友,可以順利地踏入公路車的行列,這次組的 GP1 搭配的是適合女性車友使用的 Sram Rival 變速套組,輪組為 Primavera 同廠白色的 Azzo 輕量化輪組,配合白色系的車身,有著很好的整體感,也增添了女性公路車的美感。

Primavera GP1 車架

組裝前,先進行五通的銑牙和銑面作業,除了讓後續的 BB 安裝可以更順暢之外,也可以避免不平整的五通端面,造成採踏不順或產生異音

安裝大盤,同時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的磅數

安裝飛輪,當然也是要使用扭力扳手確認固定的磅數

檢查後變速器勾爪,精準的後變勾爪,可以讓變速器的動作更為順暢

安裝 Rival 後變速器

傳動部份的零組作安裝完成

走線中,變速外管改用紅色的,以搭配車主指定的紅邊外胎,同時改用 Jagwire Telfon 的變速和剎車內線,以提昇變速和剎車的順暢度

整車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