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White Industries H2 花鼓

日前友人趁出差美國之便,幫我帶這組逸品,White Industries 花鼓,型號是 H2,給 campy 系統用的,前花鼓為鋁軸,二培林式設計,實重92g。後花鼓為6六培林,鈦製的棘輪座,最特別的是他的軸芯是採用 Cr-Mo 的鋼軸設計,不會因快拆的施力而變形,可以提供異常穩定的傳動,重量僅有271g,拋光銀的表面處理,看起來相當的古典,拿來和鋼管車搭配,一定相當的合適。

拋光銀的表面處理,有著很好的質感。


鈦製的棘輪座,是用 CNC 精密加工而成的


一起回來的還有 Easton 的龍頭,完整的包裝並附上說明書。



盒裝的龍頭有附前叉豎管轉接環,所以也可以安裝在一吋的前叉上。


龍頭的內側有標示長度,角度等資訊。


Lezyne 的隨身工具,雖然只有4個工具組合,但剛好是騎車出去時會用到的,可以省掉不少不必要的工具,很適合輜銖必較的公路車騎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