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Campagnolo UT-CN300 11 速打鏈器

等候多時的 11 速專用打鏈器終於到貨了,Campy 的 11 速鏈條寬度為 5.5mm,比 10 速的窄了不少,需要配合這款專用的打鏈器來接合鏈條,以確保接鏈的品質。

精美的包裝盒,裝的是... 其實盒面上已經有印著 11 速鏈條工具


打開包裝盒,裡面有打鏈器、說明書,還附一支備用鏈針


拆開來看看,打鏈器本體,和 campy 10速的打鏈器 UT-CN200 長的有像


厚厚的說明書,是多國語言版的,還好英文的看的懂,有詳細的圖文說明如何操作打鏈器。同時有提到,11速的鏈條的斷鏈和接鏈必需配合使用 UT-CN300 專用打鏈器


11 速打鏈器和10速外觀上的差別在 定位頂針桿,照片右上角橫的短柄那個部份,向右打開時和 10 速打鏈器一樣,可以斷鏈和接鏈,照片最上方圓形狀的是鏈條固定插梢。


定位頂針桿向左邊蓋起時,可以做接鏈針的定位,以確保接鏈針在正確的位置上。下回操作 11速鏈條時,再來做操作步驟的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