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帝大水族三代車衣登場

期待已久的新車衣從義大利空運來台了,還有不少隊友沒來領取,先在這邊讓大家嘗鮮。三代車衣特別採用與 Protour 職業車隊同級的布料,吸濕排汗效果更好,布料更柔軟,兩側還有透氣的網布。這是台灣訂製車衣首次採用的布料,絕無僅有。因應本車隊的騎乘以競賽性質的公路車為主,騎姿比較低,所以版型做得比較短,可解決上一代車衣肚子附近擠一堆布料的問題。

1,2,3代車衣超級比一比,看的出有什麼不同嗎?


碩果僅存的一代車衣,全台只此一件,其它的大概散落歐洲各大跳蚤市場,傳說曾在 eBay 出現過,只是未曾親眼見過



這款是前一代的車衣,伴隨我們南征北討,還曾出國挑戰,經歷過無數輝煌的歲月。


三代車衣的設計延續了前一代的風格,左胸口上的 SMS 是原廠 Santini 的商標,風華和煌鼎一直是伴隨車隊成長的贊助商。帝大水族 的字體改由隊友 ptpaco 臨摹 張猛龍碑 書寫而成,領口的 Taiwan 更是神來一筆,很有激勵的效果。


背面是禾宏還有本車店的商標。


三代車衣看起來比較亮,應該算是桃紅色,而不是粉紅色,話說前一代車衣原本想抄 T-Mobile,採用桃紅色,沒想到拿到衣服卻是粉紅色,新的車衣想沿襲粉紅色,拿著色票對半天,以為是對的,結果選出來卻是T-Mobile 的桃紅色。總之我們如了三年前的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