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Primavera GP1 初體驗

日前老婆興起騎公路車的念頭,聽到時有些驚訝,平常連車都不騎的她,竟然有這個想法,不過既然都開口了,就趕快把車子選好,其實也不太需要選擇,因為能騎的只有 41cm 的 GP1,幫她把座艙設定好,利用晚上的時間在附近試騎,會剎車,知道怎麼變速就可以了。

6/6是個值得記錄下來的日子,看著老婆第一次在大白天揮汗騎車,心裡著實有些感動,原本要到河濱公園讓她試試身手,想到那邊的路況騎公路車實在不是個好主意。106吧! 離開市區,視野好,空氣清晰,是個不錯的入門路線。

從市區往106最快的是走軍功路,莊敬隧道前的小坡對入門者已經是個不小的考驗


翻過軍功路後,走深坑外環道往石碇,天氣真的是滿好的



原本只打算到石碇的三叉路口就折返,不過看起來狀況還不錯,繼續往平溪方向前進


姑娘廟前的路段,算是比較陡的路段


過姑娘廟後,那個漂亮的大彎道


看到這個石碇大茶壺,代表順利通過"屈辱"公車站牌


加油,就快到了


到頂前的最後掙扎


終於到了頂點的公車站牌


下滑到菁桐老街,吃點東西,並記綠到此一騎,平溪就下次好了。


吃飽喝足,踏上歸途


106縣道的風景真好


回程一樣走軍功路翻回市區,CT盤 + 11-28T 的超輕齒比,讓公路車的初體驗順利完成

1 則留言:

Aq 提到...

能夫妻一起騎是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