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Ride for Fun! Blog正式成立!

歡迎來到樂騏單車工房的部落格。在這裡,我們會不定期更新。主要內容包括新產品、新促銷方案、新話題,以及一些我們想與大家分享的觀念和事情。
目前車店還在初步試營運的階段,很多事情都還未上手,也有很多規劃得不完善之處,請各位多多包涵。但是相信來過本店的人,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真誠和熱情。
待過陣子正式開幕時,我們會推出一系列C/P值超高的優惠產品。至於C/P值會有多高?恕我們先賣個關子,到時候大家自然會知道啦!
總而言之,鎖定我們的頻道,不要轉台哦~

2 則留言:

HPC 提到...

正義魔人兄
很感謝你的批評指教
但我更關心我的車子後續要怎麼辦
像這樣用S-47來噴遍全車
我需要重新請人幫我保養嗎?

btw
恭喜你開幕喔!
祝生意昌隆

PS3DVD 提到...

老闆~我發現blog留言時間都錯亂~

您可能沒有調整時區,因為blogger系統預設是太平洋 - 8:00 時區~

您可以進自訂/格式/時間,選擇「台北」這個時間唷~

這樣所有留言就都恢復到正確狀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