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純棉胚布手工單車包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單車用包包,雖然各有所長,但總覺得不夠貼近使用者的需求,經過多時的準備,我們推出新款的單車包,以純棉胚布為基材,搭配適當的配件材料,以手工縫製,目前的樣品是固定在把手上的包包,我們會陸續推出不同款式、用途的包包,來符合不同的需求。


純棉胚布手工單車包,目前有這三種顏色,其它顏色和款式還在努力中。

綠色款的純棉胚布手工單車包

牛皮製的扣帶,可以輕易地將包包固定在車手上

綠色這款,在包包的前面有開一個小袋,方便放些隨身的東西,可在騎車行進中,不需要開拉鏈,而可以直接拿取

手機放在小袋中的實照

多雨的台灣,防水是畢要的考量,包包的內部縫有防水布,加強防水的效果

淡褐色的基本款

紫色這款除了小前袋外,還有快拆式背帶,除了單車包外,不騎車也可以當隨身包包使用,非常適合女性車友使用

紫色款和背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請問一下多少錢嗎?

Edison 提到...

基本款,例如淡褐色那個樣子,售價$1600,綠色的有前方小包,$1800,紫色款有前方小隔袋、背帶,$2000,肧布的顏色可以指定,除了部落格照片的顏色外,還可以選擇深咖啡色,或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