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開箱]台灣第一台Kemper-Pedersen Comped

關於這台車的詳細資料,請看台灣Pedersen單車官方網站。

望穿秋水,這個上頭寫著德文的箱子,最後終於平安無事地來到店裡了。它是全台灣第一台,也是全亞洲除了日本以外的第一台Kemper-Pedersen的Comp車架。

開箱囉!從氣泡緩衝材中隱約透出的鮮橘色,相當誘人。

全部拿出來,隱約看得到一堆管子。

扯下包裝,本尊現身了!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Comped車架的全貌。這樣子車架前叉加座墊重約5KG。以1890年代的設計來說,真是輕得驚人。不過今天是整整一個世紀以後的2008年,大部分車都比它輕吧。

Kemper Fahrradtechnik原廠貼紙。


不太起眼的KFT小型頭標。台灣版正式上市時會改用更漂亮古典的大盾牌型黃銅頭標。


如今已經很難看到的鋼管車架用的可調整式水平勾爪。喜歡老鋼管嗎?這才是真正的老鋼管!你可以數數看總共有多少根管子,多少個焊點!

目前這台展示車還在組裝中,相信來過店裡的人都已經看過它了。這個車架實在特殊,要搭配什麼零件我們還在研究中。要如何襯托出這個車架的氣質,讓我們傷透腦筋。不過無論如何還是會先組起來試騎。

對於想要訂購的車友,還請耐心稍待一下,因為和德國原廠方面還有很多流程和細節要討論,而且這是量身打造的車架,瑣碎的事情很多待確認,所以尚未正式開放訂購,請各位多多包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