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超值的美麗─女性城市車Agogo BELA

Bela這個字根,除了是女生的名字外,在很多語言中都有「美麗」的意思。所以這台Agogo BELA就是美麗的女性車。

BELA是Agogo女性車種中,最經濟的入門款。和同廠的Rattan一樣,車身的彩繪非常漂亮,用料雖然不像Rattan那樣豪華,但也是真材實料,Titec的車手,Shimano Acera 24段變速,鋁合金雙層輪圈,以及低滾動阻力的城市胎。以八千多元的價格而言,大概是打遍市場無敵手了。



RATTAN是以淺色為底,BELA則用的是沈穩的平光黑色,配上霧面金屬色的粉紅。這個大膽的配色很成功,我敢打包票,騎BELA出門,絕對比幾萬塊的高級車更能吸引人的目光。


如果妳正想進入自行車運動的世界,或是你想為家裡女王找一台能襯托出女王美麗氣質的好車,那麼不到萬元BELA,以及一萬出頭的RATTAN都會是非常舒適又實用的入門起點。當然,如果妳想追求的是極致的輕快與過人的速度,那麼不用懷疑,Sabinna公路車正在等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