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Sabinna GP2的新塗裝

晚上去車店串門子,剛好看到廠商拿新產品來Demo。其中有一個珍珠白的車架相當顯眼,仔細一看,原來是Sabinna GP2有新塗裝了!新的顏色改成和GP1一樣,以白色為底,不再用原本的橘色了。
據說原廠網頁還沒有更新,廠商忙著外銷都來不急了,所以目前網頁上看到的還是舊款的橘色塗裝。
本Blog的讀者有福氣,能看到目前台灣還很少人看過的新顏色。
說真的,原本的橘色雖然本身很亮眼,卻會搶了上頭那些花花草草美麗圖案的鋒頭,整體感覺反而比不上白紫相間的GP1。

比起已經很漂亮的GP1,GP2的新塗裝展現了完全不同的氣質。珍珠白的底色,沒有大塊的色塊,只有纖細的花草圖案。紫色的字、綠色的植物和美女剪影,間或點綴幾朵鮮紅的玫瑰花,看起來比GP1更單純、更細緻,也更高雅。GP1像是活潑可愛的陽光少女,而GP2則像是從小說裡裡走出來,優雅到不食人間煙火的女主角。

GP1和GP2最大的差別,在於GP2的後上叉是Carbon的,而GP1則是鋁的。黑色的碳纖維後上叉剛好和前面白色的車架形成明暗對比的平衡,不會因為車架全白而太過於單調。


前叉也改用黑的碳纖色,看起來比GP1更沈穩有力。當然,頭管上的美女臉孔還是保留了下來。


GP1已經讓人非常驚豔了,而GP2更是美得讓人難以忘懷。老板說GP2的價格雖然比GP1略高一點點,但C/P值還是相當不錯。據說成車會配上SRAM的Force和Mavic的Ksyrium Equipe輪組,也是沒有特別用輕量化零件,重量卻只有七公斤多一點,比我自己的愛車整整輕了至少1.5公斤...

9 則留言:

巨蟹恐龍 提到...

請問有沒有運氣可以看看橘色的車架呢??我在01上有發文問這車的資訊,有橘色時車可以看嗎?

R123456 提到...

我下週一替您問問橘色的還有沒有生產或庫存。

R123456 提到...

橘色就快停產了,目前只有47cm的車架庫存,可能不會有43cm的了。43cm已全部都是白色。

巨蟹恐龍 提到...

嗯~我有打電問過公司,只剩47橘色車架,能先看看實車顏色嗎?另外請教,另外一隻男性車架(橘白色的),有成車賣嗎? 如果我想組Shimano 二級& mavic輪組,這樣~這兩台分別報價多少? 有折扣嗎? 我是男生要騎的,168CM,47的車架應該適合我,但是想先看顏色喜不喜歡~謝謝你

R123456 提到...

不好意思,我的相機色偏有點嚴重,那台男車架是紅白的,不是橘白。
GP2我們目前都進白色的,橘色的目前沒有現車。
至於工廠能不能組shimano,以及報價,我再幫你問問。

巨蟹恐龍 提到...

你好~請問幫我問了嗎?GP2橘色車(47or50),原廠的規格裡面有寫到可以OPTIONS
» Shimano Ultegra SL or SRAM Rival group set.
SRAM的Force價位好像比shimano Ultegra SL 高些或差不多,另外請問你,我想直接更換飛行把,這樣OK嗎? 另外請教,AXMAN貴店有實車可以看嗎?

R123456 提到...

橘色目前只剩47cm的。
SRAM套件可以Option,Shimano不一定,要運氣好才會有。我已請原廠確認。
原廠成車不能在出廠前更換把手,需待到店後再換。
AXMAN有實車,但並非全系列。請問您要看哪台?

R123456 提到...

已向原廠確認,Shimano套件缺貨中,至少要再等一兩個月才可能會有貨,但時間及數量均不做保証。
您可以考慮SRAM現貨,或是預訂Shimano但要排隊,排多久會到則很難說。

巨蟹恐龍 提到...

近期找時間到車店與您詳談,感謝你為我所花費的時間,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