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特別版Sabinna GP2 "Lite"

這台新花色的Primavera Sabinna GP2,是我們特別要求原廠製作的「Lite」版。它採用了Sabinna GP2的車架,原本工廠成車是搭配SRAM Force套件,而這台Lite版則是搭配與GP1相同的Rival套件。因為SRAM Force雖然性能非常優異,原廠成車的價格也相當划算,C/P值極佳,但總價難免要比GP1高上一截。所以我們特別開了這個新規格,這樣一來,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地擁有美麗的GP2,並且只要多付一點點價差。

而這台GP2 Lite還有一個更超值的地方,就是為了配合GP2車架的CARBON前叉及後上叉的造型,我們要求原廠把原本SRAM Rival的鋁合金大盤組,升級成CARBON曲柄的FSA大盤,增加全車的整體感和質感。升級不加價,所有額外成本由我們吸收!

全車不含踏板,實測7.9KG,榮登「七公斤俱樂部」的成員!這種價格能買到七公斤多的車,真是該偷笑了。很多比它貴好幾倍的車,也不會比它輕。稍微用點輕量化零件,要低於6.8KG的UCI門檻不無可能。有興趣挑戰輕量化的朋友,請直接洽Edison,他有一狗票高強度超輕量,價格又合理的好東西

由於GP2 Lite不是原廠列在目錄上的正規產品,所以可能無法長期持續供應。喜歡GP2車架的秀麗典雅,卻又沒有那麼多預算購買原廠Force成車的車友們,請趕快把握機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闆您好,請問一下你們有在幫人組車嗎?您知道fixed gear這種單車嗎?http://beardude.com/653像照片這種我想要組裝一台,不知貴店有這種服務嗎?

R123456 提到...

您好,fixie是我們正在規劃中的商品,不過尚無法告訴您確切的推出時程,因為我們尚在評估合作的供應商。fixie的零件品質和整體完成度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如果您自己備妥fixie的零件,找我們組裝是沒有問題的。

Unknown 提到...

有詳細的規格表嗎?
kitty62915@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那您那邊有fixed gear的零件嗎?因為是新手又不太懂相關的配件,因此想勞煩老闆幫忙配裝,我離你們店裡很近,想說過去看看有沒有零件可以組裝一台。

PS3DVD 提到...

請問10/7晚上六、七點過去,還可以看到GP2的這台實車嗎?

Edison 提到...

GP2 lite 有實車,如果可以的話,歡迎來店看車。